我离1999有五年

© 炎灿
Powered by LOFTER

【双黑太中】「战地玫瑰」七夕贺

又改了改……抱歉<(_ _)>

伪七夕贺文,毫无营养,而且文风……凑合着吧

一发完结

中眼看着眼前被捆住双手跪在血泊之中的刺杀对象,极其不悦地抬起了脚,却想着:脏了鞋就不好了便又站直身子。Boss委托的任务是打探情报过后杀了不留活口,看样子再不叫他开口,就要失血过多死了。啧,这种事就应该太宰来做啊,怎么抽签抽到这个,不会是他耍诈吧……任务还是在这种高档酒店……情调那么浓可以下次和太……X的我在想什么?

“说,你的那笔交易是和谁……”中也刚要开口问话,插在裤袋里的手机响了。靠,青花鱼这时候打来干什么?

中也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中年男子,背过去接电话的时候,心里细算了一下那人还可以撑几分钟。

“干嘛?我忙着呢!”

电话那头没有回答,只是充盈着风的呼啸和子弹飞旋落地的声响,似乎还有太宰细微的喘息声。中也的脸隐在阴暗里,很难看清他细小的表情变化。

慢慢地电话里传来了轻微嘶哑的声音,中也难以自已地把手机更加贴近自己被亮橘色头发挡住一半的耳朵。太宰的声音清晰了一些。

“我想……让中也贴近我的胸口。”①

中也闻言一滞,一秒后破口大骂。

“tmd你给老子住口,现在不准死,要等我来了再死,我要看着你死,知道吗!!!”

X的,中也真想把手机往眼前的落地玻璃上一摔,砸碎了玻璃就靠异能飞过去。

他猛地转身,就是一枪。刚才跪着的人应声倒地。

C,消音器也忘装了。狗屎太宰干的好事。

中也一边冲出去,一边盘算着怎么和Boss解释自己公私不分导致的任务失败。

等到中也开车狂飙到围剿地点时,他发现现场虽留有鲜血和激烈搏斗的痕迹,但却一个人也没有,甚至一具尸体也没见到。

他懂了,也忍了。

中也自嘲般的笑笑,先是做搭档这么多年,后来成为恋人又两三年,他怎么会不清楚太宰地能力、作为。

他被太宰玩了,又一次。

风撩起他的黑色披风,他抬手按了按帽子。自己总是被他牵着鼻子走,但这份真真切切的担忧又是从心里发出来的,无可否认,那就任它在心中冲撞,胡作非为。

他自暴自弃地准备离开打开车门的刹那,他恍然想到,太宰只有两个可能在的地方:一个他已经回了家,二就是……现在转身就能看到他。

但中也没有转身,他有自己身为黑手党高层干部的权威,更有身为名叫中原中也这个男人的尊严。

他坐进了自己的爱车里,关门,插钥匙,发动,轰油门,熄火。

一个高挑的男性坐在了他车头上。

中也极力调节心中熊熊燃烧的炼狱之火,打开车门,靠在车上,对太宰说:

“在我还没想把你杀了的时候,快把你的屁股从我车上拿开,然后滚!”

太宰没说一句话,天足够黑能挡住双方看清互相的表情,空气仿佛凝固了而且有一股血气在焦灼。

啧,中也不想和他僵持下去,他重新坐进车里,准备把太宰直接粗暴地从引擎盖上掀翻在地。就在他低头重新发动车子时,太宰悄无声息地靠近驾驶座的玻璃窗,闪电般伸手从半开的车窗里探进去,拉开保险,顺势拉开车门,挂着笑看着一脸被震惊的中也,然后不带他反抗拉他入怀。

中也的脸撞在太宰胸口上,他不可避免地闻到血腥和硝烟的烈性刺激。他感受到太宰的项链磕在自己脑门上②,帽子早就掉在了地上。

“放……唔。”

中也的嘴里被轻轻塞了东西,是凉凉的软软的感觉似乎嘴一收拢,就要在嘴里碎了化了成了一汪蜜水。

太宰把一朵花塞在中也嘴里,这是一朵不常见的黑色玫瑰,去了柄,有些花瓣露在中也唇边。中也含着花的样子是妖冶的魔鬼,是勾人犯罪的。某人的喉结动了动。

太宰俯身轻吻他的发顶,额头,眼角,脸颊,然后微微拉远了些距离看着中也的模样,鸢色的眼睛里中也看到了世界的五彩缤纷和堕落黑暗,这一点也不矛盾,因为总有人会在暗无天日的污浊之处诞生最后可能从闪着光的圣水池里陨落。

这一点也不矛盾,就像太宰隔着黑玫瑰的花瓣和中也接吻。

Lover.You're a demon, and I own you.③

我的爱人。你是恶魔,并且为我所有。

在这个没有过多技巧的吻中,中也用舌头将花推送到太宰嘴里,然后结束。

太宰含糊的说了一句话,中也听清了。

“情人节快乐。”

“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哼!”

中也拽着他的领口甩进车里。

Fin.

①②两梗都在我前一篇文里有提到

③是黑玫瑰的花语

评论 ( 1 )
热度 ( 17 )